超级燃的一场戏:
这一跪 萧景琰已经铁心劈荆斩棘
这一拜 梅长苏坚信自己从未看错

"殿下可知,皇上一旦知道你在查祁王旧案,定会招来无穷祸事?!"

"我知道!"

"殿下可知,就算你查清了来龙去脉对殿下现在所谋之事也并无丝毫益处?!"

"我知道!"

"殿下可知,只要皇上在为一日就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!"

"我知道!"

"既然你都知道,还是一定要查?!"

"要查!我必须知道他们是如何含冤屈死,这样,将来我登上皇位,才能一一为他们洗雪!只为自己私利,而对兄长冤死视而不见,这不是我萧景琰做得出的事!"

梅长苏(跪):"苏某既奉殿下为主,殿下所命必将遵从!即今日起,苏某必将竭尽全力,为陛下查明真相!" (拜)

宗主os:劳资就踏马从来没看走眼!我林殊的看上的男人奏是踏马的man爆了!!!


p.s. 一周目时泪流第一次 梅长苏连珠炮的发问 一句比一句更加逼人 得到萧景琰的答复 确一句比一句坚定

评论(14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